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我市工商、网信部门联合查处某公司虚假介绍行为>>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567/2018-075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市工商局
发布日期 2018-08-13 主题词 我市工商、网信部门联合查处某公司虚假介绍行为
我市工商、网信部门联合查处某公司虚假介绍行为
【字号:
打印

8月8日,我市工商、网信部门联动,查处某公司微信公众号虚假宣称“广元微政务信息发布平台”违法行为,责令其限期整改并指导规范经营行为。

市工商局在网络监测中发现某公司微信公众号功能介绍中自称为“广元微政务信息发布平台”。经函请市委网信办确认该微信公众号不具备政务信息发布主体资格,也未被授权为广元微政务信息发布平台。其行为属于虚假违法介绍。

鉴于该公司行为时间短暂,情节轻微,没有造成不良后果,市网信办责令该公司限期整改,市工商局约谈该公司法定代表人指导其规范经营行为。该公司法定代表人表示已充分认识到错误,保证今后依法经营、守法经营。

目前,我市九部门正联合开展广元市2018网络市场监管专项行动(“网剑行动”),重点打击网络侵权假冒、刷单炒信、虚假宣传、虚假违法广告等违法行为,对网络市场进行全流程、全链条精准监管,进一步改善我市网络市场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