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第十三届省运会开幕式交通运输保障服务工作圆满完成>>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356/2018-095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 2018-08-13 主题词 省运会 交通运输保障
第十三届省运会开幕式交通运输保障服务工作圆满完成
【字号:
打印

运管执法人员上路保障运输服务

规范整洁的运输保障车队

维修抢险应急保障车队


冒高温斗酷暑奋战一线



8月10日,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在广元澳援体育中心隆重开幕。为确保此次盛会圆满举行,广元市交通运输部门提早部署、科学组织,参与运输保障的各县区运管部门和广运集团、市公交公司、出租汽车公司等运输企业,服务命令、听从指挥,讲大局、讲奉献,高标准、高效率完成了开幕式运输组织、运输保障、运输服务和运输安全等工作,确保了省运会的安全顺利举行,树立了广元交通运输行业的良好形象。

据统计,省运会开幕式当天,共组织调配公交车147台、客车150台、出租汽车627辆、维修抢险保障车辆4台,全力投入省运会运输保障服务工作,累计运送人员5万余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