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台风“摩羯”在浙江登陆 国家防总部署做好防御工作>>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030/2018-03601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中国政府网
发布日期 2018-08-14 主题词 台风“摩羯”在浙江登陆 国家防总部署做好防御工作
台风“摩羯”在浙江登陆 国家防总部署做好防御工作
【字号:
打印

台风摩羯在浙江登陆
国家防总部署做好防御工作

从国家防汛抗旱总指挥部获悉:今年第14号台风“摩羯”于12日23时35分前后在浙江温岭沿海登陆,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0级。国家防总高度重视,各有关省份积极行动,全力开展台风“摩羯”防御工作。浙江省防汛防台抗旱指挥部于12日10时启动防汛防台风Ⅱ级应急响应,江苏省防汛防旱指挥部于11日16时启动防台风Ⅳ级应急响应,长江、淮河、太湖防总分别启动防汛Ⅳ级应急响应。

目前,台风影响各地正有序开展台风防御各项工作,尚未接到重大险情、灾情和人员伤亡报告。国家防总有5个工作组正在浙江、上海、江苏、安徽、河南等地协助指导工作。下一步,国家防总将继续密切监视“摩羯”发展变化,督促指导地方全力做好防御工作。(记者 吉蕾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