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市防震减灾局传达贯彻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612/2018-053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市防震减灾局
发布日期 2018-08-15 主题词 传达贯彻市委常委会精神
市防震减灾局传达贯彻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字号:
打印

8月14日,市防震减灾局召开党组会(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省委书记彭清华来广调研所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内涵丰富,务实深入,指向明确,提振精神,对决战决胜整体连片贫困到同步全面小康跨越,加快川陕甘接合部区域中心城市四川北向东出桥头堡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和巨大的推动作用。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理解彭清华书记来广调研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决策部署,加快推动市委七届七次全会部署要求落地落实,开花结果。

党组书记、局长王光元就切实贯彻落实彭清华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作出了五点要求:一是深刻理解彭清华书记来广调研重要讲话精神,提振治蜀兴川广元实践再上新台阶的精气神;二是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和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肩负起防震减灾事业现代化建设的历史使命;三是掀起脱贫攻坚“秋季攻势”热潮,坚决打好帮扶村脱贫攻坚战;四是夯实地震监测预警,切实防范化解地震风险;五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和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