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夜查全市扶贫工作队 39人不在岗>>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030/2018-03668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广元新闻网
发布日期 2018-08-17 主题词 夜查全市扶贫工作队 39人不在岗
夜查全市扶贫工作队 39人不在岗
【字号:
打印

8月15日,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在市政府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冯安富主持。会议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培训班精神和全省扫黑办主任会议精神,把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引向深入,以突出的工作实效迎接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组的专项督查。
      会议指出,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以来,我市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迅速行动、通力协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战果。截止8月9日,全市共接举报线索414条,已核查201条,成案79件。其中实名举报线索143条,已核查60条,成案14件。
      冯安富强调,要充分认识这场专项斗争的意义和责任,各级党委、政府和工作人员要加强工作力度,提高效率。要在全面开展、打击处理、打击“保护伞”等方面见成效。善于下深水摸排线索,技术报告线索排查情况,严格线索管理制度。要宣传打击处理实效,宣传先进典型事迹。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加强联系,紧密联动。综治再发力,开展专项整治、矛盾纠纷排查调处、重点行业监管行动,开展重点人群服务管理工作,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干警再激励,落实再到位,督导再精准,共同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记者 赵敬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