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广元:“严”字当头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详情
索 引 号 731594447/2018-094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市安监局
发布日期 2018-08-21 主题词 安全
广元:“严”字当头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字号:
打印

7月下旬起,广元市成立以市委副书记、市长邹自景为组长的全市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领导小组,集中开展为期6个月的安全生产大检查,按照“四个一律”、“五个一批”的要求,坚持严字当头、全面从严、一严到底,覆盖所有行业领域、各类生产经营单位和人员密集场所。具体采取突击检查、明查暗访、随机抽查、回头检查、交叉检查等方式,重点检查包括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隐患排查治理、汛期安全生产、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建立、应急管理等6个方面,坚决严查、严治、严管,筑牢安全底线。

截至目前,广元市共组织检查组229个,检查企事业单位(场所)1628家次,查处非法违法行为46起,排查整治隐患1520处,行政处罚49.9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