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我市降低剑门关等重点国有景区门票价格>>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161/2018-0162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日期 2018-09-13 主题词 我市降低剑门关等重点国有景区门票价格
我市降低剑门关等重点国有景区门票价格
【字号:
打印

根据国家和省发改委相关工作要求,结合我市实际,经研究决定降低剑门关等景区门票价格。同时根据新修订的《四川省老年人权益保障条例》,对老年人门票优惠政策进行调整。

一是降低部分重点国有景区门票价格。自2018年9月26日起,剑门蜀道剑门关景区通票价格由150元降为130元,剑门关景区单票价格由115元降为105元,翠云廊景区单票价格由50元降为40元;明月峡景区门票价格由80元降为70元;昭化古城景区门票价格由58元降为52元。

二是调整老年人门票优惠政策。自2018年10月1日起,对年满65周岁老年人免收门票;对60周岁以上65周岁以下的老年人,在非国家法定节假日免收门票,国家法定节假日实行门票半价优惠;老年人凭身份证等有效证件享受相应优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