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苍溪交警专项整治农村摩托车违法行为>>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030/2018-04312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广元新闻网
发布日期 2018-09-18 主题词 苍溪交警专项整治农村摩托车违法行为
苍溪交警专项整治农村摩托车违法行为
【字号:
打印

为加强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有效改善辖区道路交通环境。近日,苍溪交警大队开展农村摩托车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严厉打击各类摩托车交通违法行为。
     9月10日,五龙、歧坪、东溪、龙山交警中队联合辖区交管办在五龙场、歧坪场、东溪场、龙山场开展摩托车违法行为专项整治。重点整治驾乘摩托车不按规定戴安全头盔、不按规定车道行驶、逆行,三轮车违法载人、载货等交通违法行为。同时在开展夜间摩托车酒驾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
     9月11日,陵江、江南中队联合城管部门在县城区及城乡结合部开展残疾三轮、机(电)动三(四)轮车、电动自行车以及各类摩托车专项整治及宣传活动。重点对不按规定车道行驶、闯红灯、逆行以及违法载人等违法行为进行严惩严治。
     专项行动期间,各部门分别采取定点查缉与流动监管相结合的方式,分析摩托车违法行为发生的规律和特点,适时调整执勤地点和时间;利用辖区近期摩托车、三轮车事故案例,对现场查处的违法摩托车驾驶员开展面对面警示教育、宣传活动。
     据不完全统计,行动中,共查处摩托车各类交通违法行为50余起,劝诫驾驶人100余人。

(何雨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