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广元市审计局选送审计署研讨论文喜获一等奖>>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460/2018-048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18-09-20 主题词 审计 自然资源 论文 获奖
广元市审计局选送审计署研讨论文喜获一等奖
【字号:
打印

9月18日,收悉审计署资环司《关于全国审计机关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研讨论文获奖的通知》,获知广元市审计局选送的《基于层次分析法下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评价方法研究及应用 ——以A县生态环境保护为例》(作者:周杰、王茜、黄志明)一文被评为一等奖,成为广元市审计局建局以来研讨论文首次获得审计署表彰。

据悉,此次审计署收到地方各级审计机关和署机关、特派员办事处、有关单位选送、报送的论文共165篇。审计署资环司和审计署科研所组织专家,对论文进行了匿名评审,共评选出18篇获奖论文,其中一等奖3篇、二等奖5篇,三等奖10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