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广元铁路枢纽综合物流基地项目对接会在成都顺利召开>>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540/2018-048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市重点办
发布日期 2018-09-20 主题词 广元铁路枢纽综合物流基地项目对接会在成都顺利召开
广元铁路枢纽综合物流基地项目对接会在成都顺利召开
【字号:
打印

    9月18日,广元铁路枢纽综合物流基地项目对接会在成都铁路局顺利召开。成都铁路局计统处、运输处、总工室及中铁二院、市重点办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听取了中铁二院关于广元铁路枢纽总图规划编制及广元铁路枢纽综合物流基地项目推进有关情况介绍,与会人员就加大加快项目申报推进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议认为,广元铁路枢纽总图规划已基本通过中国铁路总公司发改部审查,并对广元铁路枢纽综合物流基地项目选址和建设给予了充分认可和支持,要求尽快上报实施。目前,广元铁路枢纽综合物流基地已成功纳入全国二级综合物流基地建设范围,中铁二院已完成项目预可研设计。会议商定,成都铁路局加快启动广元铁路枢纽综合物流基地项目建设,尽快上报中国铁路总公司审批,共同加大项目推进,力争早日启动实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