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广元砂石砖瓦价格稳定>>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030/2018-04406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广元新闻网
发布日期 2018-09-20 主题词 广元砂石砖瓦价格稳定
广元砂石砖瓦价格稳定
【字号:
打印

砂石砖瓦价格关系群众根本利益。记者从市发改委获悉,我市砂石、砖瓦供应充足,价格稳定,出厂价格均未超过指导价。
    今年初,全市砂石、砖瓦材料供应趋紧,价格出现上涨。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多次研究部署,积极主动应对。5月,市政府召开全市砂石砖瓦供应保障工作会议,对保障供应、稳控价格进行安排部署。
    日前,市发改委通过抽查走访、电话询问、问卷调查等方式,对砂石砖瓦价格开展专项调查,从调查情况看,全市砂石砖瓦供应充足,价格稳中有降。
    市发改委相关科室负责人分析,自6月以来,受汛期及高温天气影响,加之农忙季节,砂石砖瓦的销售进入淡季。随着全市脱贫建房和易地搬迁建房的逐步减少,全市砖瓦供应充足,部分砖厂存在去库存销售现象,一些砖厂为减少库存,已将生产规模进行压缩。全市砂石供需平稳,个别砂石厂也存在库存,砂石价格在控制价格范围内。
    另据了解,市经信委按照相关要求,对全市正常生产、停产改造、停产整改、已停产待搬迁、已停产待关闭、已经关闭的烧结砖企业进行了全面清理。同时,对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涉及的5家砖瓦企业,督促各县区聚焦问题,强力推进整改,限期完成整治任务。(记者   盛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