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我市不动产登记缴费实现手机支>>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508/2018-045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市国土资源局
发布日期 2018-09-21 主题词 我市不动产登记缴费实现手机支付
我市不动产登记缴费实现手机支
【字号:
打印

9月20日起,我市不动产登记开通支付宝、微信扫码付款功能,市民直接使用手机便可支付不动产登记费用,市民办证缴费更高效、便捷。

即日起,市民无需排队刷卡缴费,只需手机扫一扫二维码即可缴纳不动产登记费用,大大节省了市民缴费等待的时间。此次我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新增登记费手机支付功能,是依托“互联网+不动产登记”在推出自助查询、邮寄证件等自助服务基础上推出的又一项重大便民举措。下一步,我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还将助力实施外网申报、延伸抵押端口至银行等服务,中心将不断创新服务举措,为群众提供更高效、优质的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