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广元市多部门集中约谈滴滴出行网约车平台公司>>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356/2018-0117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 2018-09-21 主题词 网约车
广元市多部门集中约谈滴滴出行网约车平台公司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规范网约车平台公司经营行为,加强网约车和私人小客车合乘安全管理。9月20日,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市运管局、利州区交通运输局、利州区运管所联合市公安局、市网信办、市工商局约谈滴滴出行网约车平台公司,并提出整改意见。

会议要求,一是滴滴公司要按照国家、省、市法规及政策规定,完善经营证照,依法依规经营。二是立即清退平台上注册在我市不符合规定的车辆及驾驶员。三是严把驾驶员及车辆准入关,从即日起,不得接入不符合规定的车辆及驾驶员。四是完善投诉和应急处置机制,加强风险管控,切实落实安全生产管理和维护行业稳定主体责任,确保消费者合法权益以及安全和社会稳定。五是加强平台管理,严格派单,确保线上线下车辆及人员一致,发现异常要及时处置。六是加强驾驶员日常管理和培训教育,提高驾驶员服务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