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2018年第二批省级财政交通建设项目资金预算安排情况公示>>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364/2018-0280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 2018-09-30 主题词 交通
2018年第二批省级财政交通建设项目资金预算安排情况公示
【字号:
打印

根据我局财政专项资金公开相关规定和要求,现将2018年第二批省级财政交通建设项目资金预算安排情况公开如下:

2018年省财政厅通过《关于下达2018年第二批省级财政交通建设项目资金预算的通知》(川财建〔2018〕83号)下达我市省级财政交通建设项目资金预算10379万元,市财政局以广财建〔2018〕70号文件分配下达相关部门和县区。其中,市航务局65万元、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1482万元、利州区58万元、昭化区374万元、朝天区7920万元、旺苍县480万元。本次下达的资金主要用于精准扶贫普通省道、农村公路桥梁、养护管理站、普通国省道大中修工程及水上交通安全监测巡航救助一体化项目。

按照《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支持贫困县开展统筹整合使用财政涉农资金试点的实施意见》(川办发〔2016〕44号)有关规定,本次下达的交通建设资金中,涉及支持贫困县农村公路部分(含农村公路桥梁、农村客运站),可予以统筹整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