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广元市交通运管部门强力整治道路运输市场乱象>>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356/2018-0120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 2018-09-26 主题词 道路运输环境整治
广元市交通运管部门强力整治道路运输市场乱象
【字号:
打印

近日,针对市中心城区利州东路与广博街北段交叉路口周边聚集的乱停乱放、肆意揽客面包车和中巴车,市运管局组织昭化区、旺苍县运管所联合开展了专项整治行动。重点对广元前往昭化、旺苍方向的客运车辆、非法营运的“黑车”和网约顺风车进行查处。此次专项行动中,全市交通运管部门共出动执法人员46名,执勤车辆8台,分成6个执法小组在东坝雪峰路口、龙洞碥大桥、旺苍嘉川煤铁厂等路段设立临时检查点,查处不按核定的线路、班次运营的“串线”客运车辆15台,查扣涉嫌非法营运“黑车”4台。

按照“属地管理、集中打击、长效治理”原则,市县区运管部门将不定期采取市县联动、异地执法、错时夜查等执法方式,加大对“串线”客车、非法营运车辆的整治力度,进一步规范市道路运输市场秩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