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青川县“三大行动”保障“十一”黄金周游客“舌尖安全”>>详情
索 引 号 008470031/2018-0805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青川县政府
发布日期 2018-09-27 主题词 青川县“三大行动”保障“十一”黄金周游客“舌尖安全”
青川县“三大行动”保障“十一”黄金周游客“舌尖安全”
【字号:
打印

⑴“宣传培训”行动。借助微信公众号等线上平台,发布《秋季旅游出行谨防食物中毒》《秋季饮食安全消费提示》等食品安全知识。由县食药部门牵头,对该县所有A级景区的餐饮、住宿从业人员进行餐用具清洗消毒、食品留样等方面的培训。截至目前,培训餐饮企业28家、196人。⑵“联合检查”行动。由县食药部门牵头,联合县卫计、公安等7个部门开展“双随机一公开”联合检查行动,对县城和青溪、木鱼等乡镇的农家餐馆等经营点进行食品安全抽样检查。截至目前,送检36个批次,未发现不合格产品。⑶“两法衔接”行动。由县食药部门牵头,县卫计等相关部门配合,开展景区农家乐、酒店等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共检查食品经营单位37余户,发出《整改通知书》16份,查处食品违法案件2起,向检察机关移送案件1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