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广元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调整市政府部分领导分工的通知>>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030/2018-04529 公文种类 通知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发布日期 2018-09-27 主题词 关于调整市政府部分领导分工的通知
广元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调整市政府部分领导分工的通知
【字号:
打印

广府办发〔2018〕89号


各县、区人民政府,市级各部门,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

因工作需要,决定对市政府部分领导分工予以调整,现将分工调整情况通知如下:

市政府副市长徐鸣同志负责科技、体育、防震减灾、民族宗教、档案工作,分管市科技知识产权局、市体育局、市防震减灾局、市民族宗教局、市档案局,联系市科协、市社科联、市残联。

市政府副市长甄文涛同志负责司法、工商、质监工作,分管市司法局、市工商局、市质监局、市法制办,联系广元监狱。

市政府副市长赵文峤同志不再分管科技工作,不再分管市科技知识产权局、联系市科协。

市政府副市长叶长春同志不再分管市防震减灾局。

市政府副市长吴桂华同志不再分管体育、民族宗教工作,不再分管市体育局、市民族宗教局,不再联系市残联、市社科联。

  

 广元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8年9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