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2018全省“5·14”堵源截流集中查缉行动广元主战场查获各类案件86件>>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030/2018-04595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广元新闻网
发布日期 2018-09-30 主题词 全省
2018全省“5·14”堵源截流集中查缉行动广元主战场查获各类案件86件
【字号:
打印


2018全省“5·14”堵源截流集中查缉行动
广元主战场查获各类案件86件




    9月21日至28日,省禁毒委、省公安厅以广元为主战场,巴中、泸州、宜宾、凉山等地为分战场举行了2018全省“5·14”堵源截流集中查缉行动暨毒驾治理专项行动总结会,共查获各类刑事案件91件,缴获各类毒品15.15公斤,抓获犯罪嫌疑人35人,抓获在逃人员4人;查获行政案件38件,查获吸毒人员47人;查处交通违法案件41件。
    期间,全省21个市(州)公安局和高速交警共计280余名民辅警在广元主战场的朝天、青川5个查缉卡点开展查缉工作,各地分战场300余名民辅警也同步开展查缉,有力打击了过境贩运毒品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为遏制全国、全省突出毒情形势发挥了积极作用。
    广元主战场共查获各类案件86件,抓获犯罪嫌疑人20人,抓获在逃人员4人,缴获毒品1605.4克。
    本次专项行动与交警首次协同作战,共同开展毒驾专项治理,与全省九大战训基地联合作战,拉开了战训民警常态化参与查缉工作的序幕。
    此次专项行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持续加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动省厅“秋风”专项行动和毒驾治理专项行动向纵深发展,紧抓中秋、国庆安保大局,进一步检验全省“5·14”堵源截流工作。(记者张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