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关于举办2018年广元市第四届男子篮球甲、乙升降级联赛的通知>>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428/2018-068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市体育局
发布日期 2018-10-09 主题词 篮球联赛
关于举办2018年广元市第四届男子篮球甲、乙升降级联赛的通知
【字号:
打印

市级有关部门、各企事业单位、驻广部队,各县区体育局、篮球俱乐部、个体爱好者:

为深入贯彻实施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推动我市全民健身活动开展,进一步提高我市篮球运动水平,丰富广大群众体育文化生活。经研究决定于2018年11月10日至12月10日举办广元市第四届男子篮球甲、乙升降级联赛。现将竞赛规程印发给你们,请各单位积极组队参赛。


附件:1.2018年广元市第四届男子篮球甲、乙升降级联赛竞赛规程

          2.2018年广元市第四届男子篮球甲、乙升降级联赛报名表



                                                                广元市体育局    广元市体育总会

                                                                                       2018年10月8日

附件1


2018年广元市第四届男子篮球甲、乙升降级联赛竞赛规程


一、主办单位

广元市体育局  广元市体育总会

二、承办单位

广元市篮球协会

三、协办单位

广元市澳源体育中心管理处  广元市篮球俱乐部联盟

四、比赛时间及地点

2018年11月10日至12月10日每周末,在市澳源体育中心体育馆和风雨篮球场举行。

五、参加单位

(一)参赛甲级队伍:(12支)广元市交通局、广元市国网供电局、利州区人民法院、朝天区纪委(快乐篮球)、中国工商银行广元分行、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广元市生产安全应急救援支队、广元天立国际学校、四川奋勇、剑阁县代表队、广元市建峰汽修厂、广元优洁家政公司

(二)已注册乙级队及新注册的篮球团体会员(市级各部门、企事业单位、驻广部队、篮球爱好者)

六、参赛办法

(一)每队报领队、教练员、联系人、运动员以注册表为准,在注册名单中确认比赛参赛运动员12人。

(二)各参赛队队名自定,但必须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遵守社会道德,如有违犯,组委会有权利进行调整给予取消。报名表一经确定后,不得更改。

七、运动员资格及资格审查

(一)甲、乙级篮球俱乐部球队必须是已在市篮球协会注册的团体会员。

(二)各篮球俱乐部运动队和运动员必须按照本年度(2018年10月—2019年10月)注册名单为准。

1.注册的团体会员上场运动员12名(以广元籍二代身份证原件为准),其中也可含外援2名,外援球员需在比赛前十天提交相关资料,进行比赛注册。

2.如确已在广元工作生活,但户籍又不在广元的居民,需以人事隶属关系或者劳动合同为依据,且于2017年12月31日以前已办理医疗保险和养老保险。

3.新组建参赛球队必须提前到广元市篮球协会注册方能参加比赛。

市篮球协会办公室电话:3562441

注册联系人:杜 平13981229061;杜知伦18908129828;

邮     箱:8868293@qq.com

(三)参赛运动员必须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并经县级以上医务部门检查证明身体健康,且适合该项目体育运动者。

八、竞赛办法

(一)甲级队分两小组进行单循环赛,决赛出小组名次。第二阶段采用交叉赛制。乙级队赛制同上。

(二)新注册的球队一律编入乙级队进行比赛。

(三)甲级队最后两名的队伍降到乙级队,乙级队前四名升到甲级队。

(四)本次比赛采用2018年中国篮球协会审定的《篮球竞赛规则》及国际篮联最新的解释。

九、录取名次及奖励办法

本次比赛甲级队、乙级队分别录取前八名给予奖励。

十、经费

(一)已注册球队交注册费1000元,团体会员费1000元,新注册球队交注册费2000元和团体会员费1000元。

(二)每队交纪律保证金1000元(如无违反赛风赛纪及不良行为,保证金赛后如数退还)。

(三)各参赛队所需经费一律自理。

十一、报名及报到

(一)报名

1.各参赛单位务必于2018年10月25日前完成年度注册并报名。

联系人:杜平:13981229061;邮箱:8868293@qq.com。

篮球协会办公室联系电话:3562441。

2.报名时必须校验第二代身份证原件及保险、体检证明。

3.各参赛队报名时,需交运动员近期2寸免冠彩色照片1张或全队7寸彩色合影照片1张(队员要求着篮球比赛背心,号码清楚)。

(二)各参赛运动队领队、教练员于11月5日下午3点在市体育局澳源体育中心游泳馆裁判员培训室召开领队、教练员、裁判长联席工作会议并抽签。

十二、裁判长、裁判员及工作人员由广元市篮球协会统一选派。

十三、本规程解释和修改权属大会组委会。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2

广元市第四届篮球甲、乙升降级联赛参赛单位报名表

                                                            单位(盖章):

运动队名称


领 队


教 练


联系人


电话号码


序号

姓名

号码

身高(cm)

体重(kg)

身份证号码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