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又好又快地推进项目建设 确保百姓早日住进高质量安置房>>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030/2018-04853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广元新闻网
发布日期 2018-10-19 主题词 又好又快地推进项目建设 确保百姓早日住进高质量安置房
又好又快地推进项目建设 确保百姓早日住进高质量安置房
【字号:
打印

    17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冯安富同市规划、国土、人防等部门负责人深入凤凰山棚户区,调研安置房交房验收有关工作。冯安富强调,相关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又好又快地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安置点百姓早日住进高质量安置房。

    凤凰山棚户区改造项目是市级重点工程项目之一,位于广元市利州区嘉陵办事处和东坝办事处辖区。东至环城北路,南至广旺铁路,西至蜀门北路,北至凤凰山公园。

    冯安富一行察看了施工现场,听取了项目情况汇报后。冯安富首先对项目目前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该项目是一项人民群众盼望已久的民心工程,是市委市政府为改善群众居住环境所实施的一项德政工程,抓好这项工作意义特别重大,相关部门要更加主动作为,协力配合,努力确保棚户区改造项目顺利推进。

    冯安富指出,一是该项目目前的进展成绩显著,但是进度延迟了,相关负责人要看到差距,了解老百姓的期望,加快节奏,尽快交房。二是加快验收,23日前,各单位协调,完成包括国投、消防等单位相关手续的综合验收。三是加强各个环节的完善,高标准完成验收。该项目是市委市政府民生工程,要让群众满意,市委市政府满意,各个细节要严格把关,扎扎实实把质量搞好,包括配套设施。四是要有专门的力量做事情,具体落到人头,各单位部门加强协调推进工作。五是进一步进行分房核实,按照原则和标准,征拆办牵头,推进办协调,利州区把关,一起落实分房工作。六是市区两级还有公司一起联动,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七是加强统筹督办,加快工作进度。

    (记者 赵敬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