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苍溪县石灶小学校开展重阳节主题活动>>详情
索 引 号 008478033/2018-0953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苍溪县政府
发布日期 2018-10-19 主题词 重阳节
苍溪县石灶小学校开展重阳节主题活动
【字号:
打印

莫道桑榆晚,最美夕阳红

——苍溪县石灶小学校开展重阳节主题活动

10月17日上午,在2018年重阳节到来之际,苍溪县石灶小学校25位退休教师应邀“回家”,和石小师生们共度重阳佳节,共商教育发展大计。

学校开展了“庆重阳文艺演出”、“教学常规工作现场展示”、“学生大课间活动观摩”等系列活动,老教师们了解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看到了学校日新月异的变化,对学校的队伍建设和教学常规管理表示充分肯定和高度赞许。

在随后召开的“重阳节朝花夕拾·正能量薪火相传”主题茶话上,张洪锦校长代表学校向老教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对老教师们过去几十年的无私奉献和艰辛劳动致以衷心的感谢。并汇报了学校近几年的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今后学校工作的打算。同时要求全校师生要虚心地学习老教师们爱岗敬业的优秀品质,弘扬他们艰苦奋斗的光荣传统,用“老教师这部厚重的哲学”之精髓来指导工作实践。也希望老教师们能发挥余热,为石小的发展出谋划策。退休老教师们向年轻教师分享了自己当年勇于担当、恪尽职守、任劳任怨、无私奉献的教育故事,表达了他们对教育的厚重情怀和对年轻一代的殷切期望。最后,青年教师代表还作了“不忘初心,敬业乐业,做新时代优秀园丁”的表态发言。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退休教师是学校的宝贵财富,他们曾经为学校的过去努力工作,也将为今后的发展继续贡献力量。(陈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