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广元市首家科技支行正式营业>>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196/2018-067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市科技和知识产权局
发布日期 2018-10-22 主题词 首家 科技支行 营业
广元市首家科技支行正式营业
【字号:
打印

10月18日,广元市贵商村镇银行科技支行正式揭牌营业。四川省科技厅何雪梅调研员,四川省高新技术产业金融服务中心倪文新副主任,市人民政府汪明副秘书长,市促进科技与金融联席会议召集人、市科技和知识产权局郭俊局长,以及市金融工作局、人行广元中心支行、广元银监分局等领导出席营业启动仪式。

广元市贵商村镇银行科技支行是全省第十家、我市首家科技支行,也是以科技金融专营服务机构推动我市科技与金融结合综合试点工作的重要载体,将以服务于科技型中小企业、服务于高新产业发展为立足点,不断加强制度、模式和产品创新,目前推出科技人才贷、文创贷、专利贷等科技金融产品8项,为科技型中小企业开展科技创新活动提供专业化的信贷支持和金融服务,不断激发科技创新活力与动力,推动我市实体经济健康快速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