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2018旺苍第十届红色旅游文化节暨米仓山红叶节25日开幕>>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030/2018-04876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广元新闻网
发布日期 2018-10-19 主题词 2018旺苍第十届红色旅游文化节暨米仓山红叶节25日开幕
2018旺苍第十届红色旅游文化节暨米仓山红叶节25日开幕
【字号:
打印

 “老区红军情 米仓红叶美”
2018旺苍第十届红色旅游文化节暨米仓山红叶节等系列活动25日启幕

     10月18日,记者在旺苍县采访中了解到,四川省第九届乡村文化旅游节(秋季分会场)、2018广元市旅游发展大会和2018旺苍第十届红色旅游文化节暨米仓山红叶节将于10月25日至10月27日在旺苍县隆重举行。
        据介绍,旺苍县将承办四川省第九届乡村文化旅游节(秋季分会场)和2018广元市旅游发展大会,同步举办2018旺苍第十届红色旅游文化节暨米仓山红叶节。此次活动将紧紧围绕“老区红军情、米仓红叶美”为主题,本着“务实节俭、发展惠民”的总体原则,通过举办“老区红军情、米仓红叶美”综艺晚会、千人同吃酸辣粉、美食文化节暨特色产品交易、百家宴、本土文化展演、自行车骑行赛、红叶观赏、“啤酒之夜”狂欢、篝火音乐节、川陕甘渝篮球邀请赛等系列旅游文化活动,深入推介旺苍红色文化和旅游资源,以节为媒、以节兴旅,充分展示旺苍米仓红叶美景、绿色生态活力和厚重历史底蕴的红色文化,全面展示革命老区加快发展、追赶跨越的新形象和新风貌。
     今后该县将坚持“红绿”“红古”“红俗”相结合,将红色元素与乡村体验旅游、民俗文化旅游、生态康养旅游等深度融合;积极构建东连重庆,南接南充、广安、巴中,北融延安的红色文化精品旅游圈,为决胜整体连片贫困到同步全面小康跨越,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区域中心城市和四川北向东出桥头堡提供扎实的产业支撑、发展支撑。
     (记者 陈绍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