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陕甘宁川四省区地震联防区年会在广元召开>>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030/2018-04903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广元新闻网
发布日期 2018-10-23 主题词 陕甘宁川四省区地震联防区年会在广元召开
陕甘宁川四省区地震联防区年会在广元召开
【字号:
打印

19日,由广元市防震减灾局主办的陕甘宁川四省区十三市州地震联防区第41届年会在广元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甄文涛出席会议并致辞。省地震局监测预报处处长杜斌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是我国西部地区区域地震趋势会商研判的学术性会议,来自陕西、甘肃、宁夏和四川四省十三个市州的地震局长、副局长和监测科科长等领导及专家参加了会议。
    广元市防震减灾局局长作《站高谋远抓发展  稳中求进促跨越  奋力推进联防区防震减灾事业现代化建设》的工作报告。各市州交流了2018年度防震减灾工作,同时对未来一年区域地震趋势进行了会商和研判。
    会议讨论审定并通过了会议纪要。同时举行了陕甘宁川四省区十三市州地震联防区年会会旗和会章交接仪式,联防区第42届年会主办方—陕西汉中市地震局领导作了表态发言。(付祖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