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四川65家中小企业亮相第十五届中博会>>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030/2018-04924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四川省人民政府网
发布日期 2018-10-23 主题词 四川65家中小企业亮相第十五届中博会
四川65家中小企业亮相第十五届中博会
【字号:
打印

10月19日,在广州召开的第十五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以下简称“中博会”)上,全省20个市州的65家中小企业组团亮相,集中展示四川特色产品。
  本届中博会以“智能、智慧、智造、节能”为主题,参展的四川企业主要涵盖智能制造、新材料、新能源、节能环保、生物医药、电子信息等领域。
  此次展会期间,我省28家食品饮料企业,带来了数十个品种上百件产品,全部采取实物展销方式。“这样做既吸引了观众眼球,也增强了与客商对接洽谈的体验感。”四川博览局相关负责人说。
  为深入开展“川货全国行”活动,扩大四川名优特新产品市场占有率,“四川名优产品广东行”活动也同时进行。该活动着重组织四川食品饮料、轻工纺织企业参加,推广宣传我省名优绿色食品、轻工家居等产品,为我省传统优势领域的中小企业拓展对外贸易创造条件、搭建平台。(记者 唐泽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