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市卫生计生委依法行政严把审批关>>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583/2018-067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市卫生计生委
发布日期 2018-10-23 主题词 行政审批
市卫生计生委依法行政严把审批关
【字号:
打印

10月19日,市卫计委组织专家为苍溪梨恋花纸品有限公司申办消毒产品生产许可开展现场审查。通过现场审查,认为厂房布局不规范,原料堆放、生产车间、产品仓储没有分区,未设置员工通道、更衣室等不符合消毒产品生产流程,没有检测装置和消毒设施,不具备消毒产品生产条件。依据《消毒管理办法》《消毒产品生产企业卫生许可规定》,现场决定对该公司申办消毒产品生产许可证事项不予许可,并告知申请人。同时为切实落实“放管服”要求,提升服务质量,针对审查发现的上述问题,为申请人提出详细指导建议并对其提出的相关问题一一解答,给申请人上了一堂生动的法治课。申请人表示诚恳接受专家组的意见,待具备条件后再来申办卫生许可,生产让群众放心的纸品。

在今后的审批工作中,既要坚持不懈深化“放管服”改革,提升行政审批服务水平,又要严把审批关,依法许可。把行政审批与法治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在审批各个环节,抓住时机适时开展对申请人的法治宣传教育,提升许可相对人的法治意识,从准入阶段开始规范依法执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