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吴桂华副市长调研职业教育工作>>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030/2018-05233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发布日期 2018-11-09 主题词 职业教育
吴桂华副市长调研职业教育工作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加快我市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统筹职业教育培训资源,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2018年11月7日,市政府副市长吴桂华赴苍溪县、旺苍县就职业教育工作开展专题调研。市政府副秘书长王金川,市教育局局长杨松林,旺苍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健,苍溪县政府副县长杨梅等参加调研。

在苍溪县职业中学,吴桂华一行先后深入校食堂、教学楼、实训室、青年创客实训室、荣誉陈列室、农学实验基地等详细了解办学情况、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工作,就其专业设置、普职融通、教育培训等给予充分肯定。座谈会上,吴桂华指出,要高度重视职业教育,建立联席会议制度,加强沟通协调,加大资金投入,整合培训资源,引进专业人才,加大产教融合,科学设置专业,树立品牌意识,培养本土化专业人才,服务地方经济和产业发展。

在旺苍县职业中学,吴桂华一行先后现场考察五峰校区、学校异地新建选址及主校区相关情况,参观茶艺实训室、观看学生茶艺表演后,就其办学效益、产教融合、茶文化研究、招生就业、米仓山产业研究院成立等给予充分肯定。座谈会上,吴桂华指出,要尽快确定新校区建设项目,加大学校标准化建设力度,加大服务地方产业发展,提升职业教育质量,进一步扩大职业教育影响力和吸引力。

市县发改、经信、教育(科)、人社、商务、国土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和工作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