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我省开展为期3个月打击生猪违法屠宰行动>>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030/2018-05285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四川省人民政府网
发布日期 2018-11-13 主题词 我省开展为期3个月打击生猪违法屠宰行动
我省开展为期3个月打击生猪违法屠宰行动
【字号:
打印

日前,省农业农村厅出台实施方案,确定至2019年1月底前,开展为期3个月的打击生猪屠宰领域违法行为。
  我省将严厉打击私屠滥宰,屠宰、贩卖、加工病死或染疫生猪及猪肉等违法行为,设立举报邮箱及举报电话。将对逃避检疫、私屠滥宰、违规调运省外生猪等从严从重处罚;对未如实记录屠宰生猪来源和生猪产品流向、屠宰注水或注入其他物质生猪等一律限期整改顶格处罚;对涉嫌非法收购、贩卖、屠宰染疫猪、病死猪、加工制售病死猪肉制品的犯罪案件及时移送公安机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