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广元市财政局关于2018年县级基本财力保障机制奖补资金的公示>>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364/2018-0340 公文种类 通知 发布机构 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 2018-11-13 主题词 县级基本财力保障机制奖补资金
广元市财政局关于2018年县级基本财力保障机制奖补资金的公示
【字号:
打印

         根据我局财政专项资金公开的相关规定和要求,现将2018年县级基本财力保障机制奖补资金的安排情况公开如下:

         《省财政厅关于下达2018年县级基本财力保障机制奖补资金的通知》(川财基〔2018〕11号)下达我市2018年县级基本财力保障机制奖补资金9719万元,市财政局以广财基[2018]16号文分配下达各县区。其中:利州区2405万元、昭化区3620万元、朝天区3672万元、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22万元。

        市财政局同时要求,各县区要合理安排使用奖补资金,优先保障工资发放、机构运转和基本民生支出需要。“工资、运转、基本民生”支出保障不到位的,原则上不得安排资金用于其他方面。要确保中央、省各项民生政策特别是困难群众生活救助补助、脱贫攻坚等相关民生政策落到实处,坚决守住不发生系统性和区域性风险的底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