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市公安局组织多警种联合开展“酒毒同检”专项整治行动>>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495/2018-0126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市公安局
发布日期 2018-11-16 主题词 市公安局组织多警种联合开展“酒毒同检”专项整治行动
市公安局组织多警种联合开展“酒毒同检”专项整治行动
【字号:
打印

为严厉打击酒后驾驶机动车违法行为,严防吸毒人员驾驶机动车肇事肇祸案事件发生,确保全市社会治安大局平稳,11月15日20时,市公安局组织交警支队、禁毒支队、特巡警支队和利州分局、朝天分局等相关警种和县区150名民(辅)警,在市城区开展了声势浩大的酒驾毒驾夜间集中整治行动。副市长、公安局长方万云,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友惠,市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长孙益科现场指导各检查点查缉工作。此次联合行动是结合正在开展的“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创建”“百日安全行动”“秋风专项行动”“禁毒两打三控”等工作要求开展的,查缉分别设置2个固定检查点、6个流动检查点,查缉民警对过往车辆及驾乘人员开展“酒毒同检”,并派出联合检查小分队在酒吧、餐饮等周边区域“逢车必查”“逢嫌必检”,严查涉酒、涉毒驾车等违法行为。行动期间,共检查各类车辆1710余辆次,吸毒现场检测200余人,查获饮酒驾驶6起、无证驾驶1起,其他违法行为69起。

华西都市报、广元晚报、广元电视台、广元人民广播电台、广元融媒体中心、腾讯视频等媒体记者随警跟踪采访报道,全程记录行动过程,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创建”“百日安全行动”等专项行动营造了严打严管的舆论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