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030/2018-05398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广元日报
发布日期 2018-11-20 主题词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字号:
打印

19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杨凯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集中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中共四川省委关于彻底肃清周永康流毒影响持续净化四川政治生态的决定》及市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精神等。
    在听取大家的学习体会和表态发言后,杨凯畅谈了他的学习体会和思想认识。“通过学习,既触目惊心令人震惊,又有教训汲取和教育启迪。”他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坚决维护党的领导核心;站稳政治立场,切实发挥示范引领。
    为了更好的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市委的新部署、新要求,展示人民政协新风貌、新作为,杨凯要求,要维护核心,坚定践行“两个核心”的基本要求,自觉增强“四个意识”,从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充分发挥好政协党组成员的政治领导力和思想引领力。要凝聚人心,坚定践行团结民主主体,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凝聚共识,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好最大同心圆。
    杨凯强调,要服务中心,要团结带领广大委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投身“三个一、三个三”兴广战略,投身治蜀兴川新实践,从而展示出人民政协强大的社会号召力。要增强发展的信心,把思想和行动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做到在政治上清晰、思想上敏锐、行动上快捷。
    杨凯要求,当前要按照年初的安排部署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要查漏补缺,按照市委的统一工作部署来落实。要高起点谋划好明年工作,不断推动政协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为治蜀兴川广元实践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杨晋平、张家献、唐容华、吴桂芬、赖翠兰及秘书长王国培出席会议。

(记者 刘怀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