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关于下达2018年安全社区民生工程建设奖补资金的公示>>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364/2018-0360 公文种类 公告 发布机构 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 2018-11-20 主题词 安全社区
关于下达2018年安全社区民生工程建设奖补资金的公示
【字号:
打印

根据我局财政专项资金公开相关规定和要求,现将2018年安全社区资金安排情况公开如下:

2018年省财政厅通过《关于下达2018年安全生产专项资金的通知》(川财企〔2017〕102号)下达我市安全生产专项资金110万元,市财政局以广财企〔2018〕40号文件分配下达。目前已验收4个省级安全社区,复评验收14个省级安全社区、7个市级安全社区。其中省级资金奖励利州区50万元、朝天区25万元,剩余资金将在年底考核合格的社区中给予安排奖励。同时我市财政为配合此项民生工程,在财力十分紧张情况下仍然安排68万元市级奖励资金用于配套奖励相关县区。

市财政局同时要求,将该项资金及时拨付到相关社区,用于社区加强消防安全、公共场所基础设施建设和防灾减灾安全教育培训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