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广元市出重拳治理城市“烟熏味”>>详情
索 引 号 563254223/2018-041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日期 2018-11-21 主题词 广元市出重拳治理城市“烟熏味”
广元市出重拳治理城市“烟熏味”
【字号:
打印

1)狠抓餐饮业油烟净化设施改造。对市城区2398家餐饮门店进行全面摸排,登记造册,做到家底明确,目标明确,主攻方向明确。采取“政府补点,个人出点”的方式,指导除机关企业事业单位食堂以外的餐饮企业进行油烟净化设施改造工作。目前,已完成餐饮油烟设施改造218家,政府发放专项补助500万元。2)狠抓露天烧烤整治。开展露天烧烤专项行动,督促市城区51家经营户入室经营、使用无烟灶具,引导45家露天烧烤摊点进入指定地点经营。截至目前,已向违规经营户送达《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147份,取缔露天烧烤153家,收扣烤箱75个、液化气罐29个、落地灯箱114个。3)狠抓露天焚烧管控。加强日常巡查监管,重点管控露天焚烧垃圾杂物、沿街生火取暖,市城区不见烟雾、不见火光、不见黑斑目标基本实现。累计立案查处在河滩、公路沿线等地段焚烧杂物、垃圾等一般程序案件10件,简易程序案件2件,查处沿街生火取暖37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