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民进四川省委来广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030/2018-05478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广元新闻网
发布日期 2018-11-22 主题词 民进四川省委来广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
民进四川省委来广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
【字号:
打印

近日,民进四川省委到我市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11月20日,民进四川省委对口广元市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座谈会召开。民进四川省委副主委、省政协副秘书长赵川荣,市委副书记冯磊出席。

赵川荣介绍2018年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情况。他说,按照中央和四川省脱贫攻坚工作相关要求,民进四川省委对广元市共开展了10余次脱贫攻坚民主监督。今年以来,广元市、县(区)两级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和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扎实工作,锐意进取,取得了显著成绩。特别是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广元思路清晰,措施有力,行动迅速,工作到位,认真落实扶贫政策,“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有很多经验值得总结和推广。

冯磊表示,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赋予各民主党派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是对脱贫攻坚工作的有力促进和极大支持。民进四川省委对广元进行民主监督,是在关键时刻对我市脱贫攻坚的精准体检和科学指导。市委、市政府将把这次民主监督作为推进脱贫攻坚、提高脱贫质量的重要机遇,主动接受监督,全力配合监督,努力做好后续工作,确保民主监督有序推进、取得实效。同时,将高度重视民主监督发现反馈的问题,坚持问题导向,对问题进行认真梳理、深入分析,制定整改方案,细化落实责任,逐项抓好整改。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国资委党委书记郑蓉主持座谈会。民进四川省委副主委、民进广元市委主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爱武出席,副市长杨浩汇报我市脱贫攻坚工作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