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关于公开京昆高速公路广元至绵阳段扩容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环境信息并征求公众意见的公告(第一次环评公示) >>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356/2018-0143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 2018-11-27 主题词 京昆高速公路广元至绵阳段扩容项目
关于公开京昆高速公路广元至绵阳段扩容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环境信息并征求公众意见的公告(第一次环评公示)
【字号:
打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暂行办法》的相关规定,现公开京昆高速公路广元至绵阳段扩容项目有关环境信息,同时征求公众对项目建设和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相关意见。

一、项目名称及概况

【项目名称】 京昆高速公路广元至绵阳段扩容项目

【项目概况】 拟建项目起于广元绕城高速公路黑水塘附近,对接G5012恩广高速,与建成的G5012恩广高速、G75兰海高速形成枢纽互通式立体交叉,随后路线一路向西南方向延伸,在红岩镇西侧约2km处跨越嘉陵江,途经广元港红岩作业区、高观乡,从剑阁老县城普安镇东侧过境,随后途经柳沟镇、武连镇、演武镇、许州镇,从梓潼县西侧过境,经徐家镇,在魏城镇东南侧对接G5京昆高速绵阳至成都段扩容推荐方案起点。路线以沿线城市发展规划(广元市、昭化区、剑阁县、梓潼县、游仙区、绵阳市等)、相交高速公路(已建成的G5012恩广高速公路、G75兰海高速公路和规划中的京昆高速绵阳至成都段、绵苍巴高速公路)、兰渝铁路、环境敏感点等为主要控制因素。

拟建项目路线全长123.818km,推荐方案技术标准为双向6车道高速公路,设计速度120km/h,全长123.818km,桥隧比62.09%,总投资估算297.922亿元。

二、项目建设单位及其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四川省交通运输厅

联系人: 但工

联系电话:028-85525193

邮  箱:970618807@qq.com

三、环境影响评价单位及联系方式

单  位:招商局重庆交通科研设计院有限公司

联系人:周工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33号

传  真:023-62653335

电话:023-62653162

邮  编:400000

邮箱: 3295559001@qq.com

四、公众意见表

本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意见表见附件1。

五、提交公众意见表的主要方式:

自公示之日起,公众可通过信函、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向建设单位和环评单位提交公众意见表。

 

 

                                              建设单位:四川省交通运输厅

                                             评价单位:招商局重庆交通科研设计院有限公司  

                                             二〇一八年十一月二十七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