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广元市突出重点抓实年末岁尾交通运输安全监管>>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356/2018-0144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 2018-12-04 主题词 交通运输安全监管
广元市突出重点抓实年末岁尾交通运输安全监管
【字号:
打印

⑴公路管理养护。对管养公路、桥梁等进行集中大检查20余次,对沉陷、滑坡及高危落石路段进行定期巡查观察,加强对危险路段和在建交通工程安全隐患排查。截至目前,已整治公路安全隐患22处,设置安全警示标志标牌24块。

⑵道路运输安全。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抓好非法营运车辆打击和寄递物流安全监管,加大对“两客一危”运输企业和在建交通工程安全隐患排查。截至目前,已整改安全隐患问题91个。

⑶水上交通安全。严把船舶发航关,严格落实救生衣百分百行动,做好渡口码头的防霜防滑处置。开展采砂作业涉水施工项目专项检查,严厉打击危及船舶航行安全、破坏航道的非法采砂行为。截至目前,共检查重点渡口码头24处,船舶28艘,出动检查人员90余人,整改问题5个,行政处罚1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