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广元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关于解除重污染天气黄色预警和Ⅲ级应急响应的通知>>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911/2018-0196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市环保局
发布日期 2018-12-05 主题词 广元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关于解除重污染天气黄色预警和Ⅲ级应急响应的通知
广元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关于解除重污染天气黄色预警和Ⅲ级应急响应的通知
【字号:
打印

各县区政府,市级各部门,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各企事业单位:

    至2018年12月5日,我市受西北地区沙尘天气影响明显减轻,环境空气质量逐步好转。根据《广元市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修订)》规定,决定从2018年12月5日9时解除2018年12月3日9时启动的重污染天气黄色预警和Ⅲ级应急响应。

    请各级各部门按照《广元市打赢2018—2019年秋冬季蓝天保卫攻坚战三十条措施》(广委办函〔2018〕133号),继续按要求抓好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各项措施落实,确保我市环境空气质量持续改善。


                       广元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广元市环境保护局(代章)

                               2018年12月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