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我市开展“12·4”宪法集中宣传活动>>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268/2018-0116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市司法局
发布日期 2018-12-06 主题词 我市开展“12·4”宪法集中宣传活动
我市开展“12·4”宪法集中宣传活动
【字号:
打印

为增强全民法治观念,推动全社会树立宪法意识,124日,在国家宪法日这天,全市以“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为主题,集中组织开展系列宪法宣传活动。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冯安富,市政协副主席韩跃明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宣传以宪法为核心的社会主义法律体系,组织广大群众深入学习宪法法律,引导群众牢固树立宪法法律至上、法律面前人人平等的法治理念,使法治真正成为根植于公民内心的信仰。通过开展系列宪法宣传活动,普及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让宪法家喻户晓、深入人心,推动全社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促进全面依法治国。

此次宪法宣传活动市城区设5个集中宣传点,分别为永隆广场、南河广场、苴国广场、利州广场和国贸中心,县区、乡镇设集中宣传点332个,市、县区党委政府,各级部门、街道社区参加,利用现有法治文化阵地举办法治文艺演出、有奖竞答、发放法治挂图等形式开展宪法法律宣传活动。

冯安富指出,要大力弘扬宪法精神,鼓励全体公民要牢固树立宪法意识、增强宪法观念,自觉维护宪法尊严、保障宪法实施,形成“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