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市司法局组织开展科级干部宪法宣誓活动>>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268/2018-0118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市司法局
发布日期 2018-12-06 主题词 宪法宣誓
市司法局组织开展科级干部宪法宣誓活动
【字号:
打印

2018年124日下午,广元市司法局组织开展了科级干部宪法宣誓活动。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陆薇主持了宣誓仪式。局党委书记、局长岳大文监督仪式并讲话。24名科级干部参加了宣誓活动。

岳大文指出,组织科级干部举行宪法宣誓仪式,是贯彻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依法治国方针的重要举措,是贯彻中央决策、依法施行宪法宣誓制度的具体行动,对于增强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公职人员宪法意识、推动领导干部带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参加宣誓的同志时刻牢记誓词,永远铭记誓词,不忘初心,履行承诺。

岳大文要求,全体科级干部要树牢宪法意识,始终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当好法治建设的引领者、推动者和践行者;要坚持依法行政,把宪法作为一切行为的根本准则,坚持法定职责必须为、法无授权不可为,严格依照宪法和法律规定的权限和程序行使职权、履行职责,确保每项工作都言必合法、行必循法;要始终恪尽职守,时刻牢记使命,以最严的要求、最高的标准、最实的作风、最大的干劲,担当好新使命、履行好新职责,展现新时代广元司法行政人的新担当新作为新风貌;要做到廉洁从政,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决策部署,认真落实“两个责任”和“一岗双责”要求,全面落实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坚持用制度管权、管事、管人,自觉接受监督,做到以身作则、廉洁奉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