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市人防办开展送宪法进乡村活动>>详情
索 引 号 744676177/2018-071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市人防办
发布日期 2018-12-07 主题词 市人防办开展送宪法进乡村活动
市人防办开展送宪法进乡村活动
【字号:
打印

为了把新修订的《宪法》知识宣传到农村,让广大农民群众了解宪法修正案的重要意义,真正推动宪法精神深入人心,127市人防办组织工作人员深入剑阁县樵店乡岱岭村开展了“送宪法进乡村”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宣传小组设立普法宣传点、悬挂横幅、法律咨询、现场解答、发放《宪法》读本等形式,大力宣传《宪法》,重点介绍了本次修宪的重大意义、具体内容,并对宪法修改前后内容进行对比与解读,让基层广大农民群众了解,此次宪法修正案符合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内在要求,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是党和人民意志的集中体现。

  本次活动,发放新修订《宪法》读本50现场解答村民的法律咨询30人次。本次宪法宣传活动将进一步增强乡村群众的宪法意识,营造全社会进一步形成尊崇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良好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