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广元市公务用车省级服务标准化以97.5的高分通过验收>>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807/2018-0102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市质监局
发布日期 2018-12-07 主题词 标准化试点
广元市公务用车省级服务标准化以97.5的高分通过验收
【字号:
打印
  12月6日,广元市公务用车管理与服务标准化省级试点项目以97.5的高分通过验收,标志我市在全省范围内率先实现公务用车标准化管理。  
  该项目由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承担建设,市质监局负责技术指导。项目以“做什么、怎么做、做得更好”为导向,结合我市实际,试点研制出4个标准分体系、30个标准规范,覆盖公务用车编制登记、采购处置、维修保养、申请派遣、物资配备、安全行车、服务质量等日常管理全过程,实现了公务用车管理规范透明、出行方便快捷、费用节约可控、监管科学有效,为全省乃至全国公务用车管理提供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