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19次会议召开>>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030/2018-05761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广元日报
发布日期 2018-12-10 主题词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19次会议召开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19次会议召开
【字号:
打印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19次会议强调

全面梳理盘点 狠抓落地落实确保各项改革目标任务全面完成

     12月7日上午,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19次会议召开。市委书记、领导小组组长王菲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领导小组副组长冯磊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第五次会议和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31、32次会议,以及“抓落实推经验”全省改革现场会精神;听取了专项改革方案实地督查和改革试点联系督导情况汇报,旺苍县、青川县、利州区作了交流发言。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广元市营造企业家健康成长环境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更好发挥企业家作用的实施方案》《广元市创新体制机制推进农业绿色发展实施方案》《广元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关于全面放开养老服务市场提升养老服务质量的实施方案》等15个专项改革方案。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抓好改革落实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树牢“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全面深化改革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站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高度,以实干实绩开创深化改革新局面。要坚持问题导向抓落实,用改革视角发现问题、用改革思维分析问题、用改革精神解决问题,不断提高改革针对性实效性。要扭住重点领域抓落实,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精准打赢脱贫攻坚战等,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扎实推进农业农村、教育卫生、生态文明、党的建设等重点领域改革取得突破。要围绕加强党的领导抓落实,激励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改革开放不断推向深入,确保中央、省委部署的改革事项全部落地落实见效。会议要求,要坚持目标导向,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决策部署,全面梳理盘点,对标对表,总结分析,抓紧查漏补缺,弥补薄弱环节、整改存在问题,确保今年各项改革任务全面完成。市领导要按照职责分工,牵头梳理分析,研究具体措施,抓好分管领域改革工作落实。各县区和市级相关部门要围绕全年目标任务和工作台账,务实举措、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推动改革事项落实。要认真谋划明年各项改革工作,要聚焦省委改革部署,聚焦解决群众关心关注的重点、难点和关键领域,提早制定《2019年改革工作要点》和《实施台账》,抓好上级改革方案对接落实,助推我市实现整体连片贫困到同步全面小康跨越、建设川陕甘结合部区域中心城市和四川北向东出桥头堡。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成员,市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记者蒲洪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