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青川县“三渠道”铺设浙川就业“幸福路”>>详情
索 引 号 008470031/2018-01021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青川县政府
发布日期 2018-12-11 主题词 青川县“三渠道”铺设浙川就业“幸福路”
青川县“三渠道”铺设浙川就业“幸福路”
【字号:
打印

⑴“精准送岗”转移就业。青川吴兴联合建立供求信息双向采集发布制,青川县分8个片区组建就业意愿调查组,精准发布贫困劳动力求职意向;吴兴区每月统计企业用工需求,定向推送岗位信息,每年分批次组织浙企赴青川开展专场招聘会。今年以来,浙企在青川举办大型招聘活动2场,转移输出323名贫困群众就业。⑵“双向补贴”激励就业。在湖州务工的青川籍贫困户,每人每年可享受湖州(吴兴)最高2.1万元的交通、就业、探亲、租房等综合补贴;对参加县内集中培训给予每人每天50元的交通食宿补助;对在县内或湖州参加就业培训取得职业资格证书且在湖州实现就业的,由湖州(吴兴)给予每人1000元培训鉴定补贴。⑶“扶贫车间”创造就业。制定青川县吴兴区共建童装扶贫加工车间项目实施方案,吴兴企业计划投资500万元,在青川新建10个适度规模的童装加工扶贫车间,预计2020年建成,将带动400余名群众实现稳定就业,人均年收入可达3.5万元以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