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广元市财政总决算和部门决算喜获多项奖项 >>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030/2018-05877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发布日期 2018-12-12 主题词 广元市财政总决算和部门决算喜获多项奖项
广元市财政总决算和部门决算喜获多项奖项
【字号:
打印

我市2017年财政总决算和部门决算工作在全省财政决算工作评比中,分别获得一等奖和二等奖。全市财政总决算工作继2016年以来连续三年荣获全省评比一等奖。同时,苍溪县荣获2017年财政总决算一等奖,剑阁县、旺苍县荣获2017年预算执行分析工作考核一等奖。

我市各级财政部门不断加强依法行政、依法理财工作,完善理财机制。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精打细算,合理安排预算;优化财政统一核算平台,夯实会计核算基础工作、强化核算监督管理;认真开展决算培训,精心指导基层决算编报工作,严格把关各单位决算编报质量,切实开展部门决算公开工作。通过全市财政决算工作人员辛勤努力,我市2017年度财政决算及公开工作圆满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