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首届西部林博会在蓉开幕 首日成交额达8亿元>>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030/2018-05960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四川省人民政府网
发布日期 2018-12-17 主题词 首届西部林博会在蓉开幕 首日成交额达8亿元
首届西部林博会在蓉开幕 首日成交额达8亿元
【字号:
打印

12月14日,首届中国西部林业产业博览会在成都拉开帷幕,共吸引境内外500余家客商参展。当日,成交额达8亿元,其中四川林产品占据一半以上份额。
  本届西部林博会以“融入‘一带一路’,助力乡村振兴,推进林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由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四川省林业产业联合会、成都市林产业协会联合主办。
  省林业和草原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我省花椒、竹林和核桃种植面积均居全国前三,且林业生态旅游资源相对丰富,对外贸易需求较大。作为“东道主”,我省组织成都、乐山、泸州、甘孜等市州参加本届西部林博会,设立特色林产品馆、生态旅游特色馆、竹产业馆等。
  本届西部林博会期间还举办了中国首届竹木户外制品服务生态保护地对接会、第二届中国林产工业创新大会等系列主题活动,助推西部林产品和涉林企业“走出去”。(记者 王成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