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兴文县地震发生后 彭清华立即作出批示 尹力率队赶到现场>>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030/2018-05963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四川省人民政府网
发布日期 2018-12-17 主题词 兴文县地震发生后 彭清华立即作出批示 尹力率队赶到现场
兴文县地震发生后 彭清华立即作出批示 尹力率队赶到现场
【字号:
打印

宜宾市兴文县“12.16”地震发生后,四川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省委书记彭清华、省长尹力立即作出批示,省长尹力率队已赶到现场,组织力量全面排查核实灾情,全力开展抢险救援,及时救治受伤人员,妥善做好受灾群众过渡安置。同时,已组织专家对受损房屋和交通、水利、电力、通信等基础设施进行核查和安全评估,排查防范次生灾害,避免造成新的损失。
  据四川省应急管理厅消息,截至16时30分,此次地震共有12人受伤(其中:周家镇7人,毓秀苗族乡2人,仙峰苗族乡1人,九丝城镇2人),均无生命危险,已送医院治疗。10个乡镇有房屋不同程度受损,初步统计房屋一般受损6936户10914间,严重受损231户526间,倒塌15户23间,转移安置386人,部分电力和通信设施受损,有轻微山体滑坡等地质灾害。目前,周家镇、毓秀乡和仙峰乡3个乡镇的通讯已恢复正常;周家镇、毓秀乡、仙峰乡和九丝城镇4个乡镇供水、供气已恢复正常,其他灾情正在收集核实中。当地社会秩序正常。(朱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