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国家安排专项资金支持我省2019年采煤沉陷区综合治理>>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030/2018-05993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四川省人民政府网
发布日期 2018-12-18 主题词 国家安排专项资金支持我省2019年采煤沉陷区综合治理
国家安排专项资金支持我省2019年采煤沉陷区综合治理
【字号:
打印

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下达了我省采煤沉陷区综合治理专项2019年中央预算内投资15084万元,用于支持我省广安华蓥市、宜宾筠连县开展采煤沉陷区综合治理工作,主要安排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等项目建设。
  采煤沉陷区综合治理是一项民生工程,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近两年来,我省积极推进采煤沉陷区综合治理工作、动员部署工作,印发我省实施意见、编制规划和实施方案,争取中央预算内资金、安排省预算内资金带动地方加大投入,逐步提高沉陷区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配套水平,改善采煤沉陷区居民生活条件。我省将不断探索采煤沉陷区综合治理的有效路径,精准对接争取更多国家政策资金,持续改善采煤沉陷区民生,促进当地产业转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