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我市聚力打好西成铁路建设遗留问题处理收官战>>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540/2018-064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市重点办
发布日期 2018-12-24 主题词 我市聚力打好西成铁路建设遗留问题处理收官战
我市聚力打好西成铁路建设遗留问题处理收官战
【字号:
打印

(一)创新工作机制。为加快推进遗留问题解决,我市采取“清单制+责任制”工作措施,建立“问题清单”、“处理成效清单”双清单。完成西成铁路建设共163个遗留问题现场确认工作。

(二)加强统筹协调。一方面建立市级主管单位、县区主管部门、业主单位、施工单位协同联动机制,设立协调领导小组,共同推进遗留问题解决。另一方面建立信息共享工作机制。设立西成铁路建设遗留问题信息交换中心,各县区共享信息,相互借鉴。每月市、县两级分别定期、不定期召开相关协调会累计10余次。

(三)强化成效监督。建立“回头看”常态化监督措施,以基层群众对遗留问题处理满意度为切入点,建立遗留问题解决满意度台账,定期反馈,以台账促落实。截至12月24日,共解决水改旱补偿、边夹角地、道路改移及恢复、附属工程建设用地四类遗留问题共计62个,占总数的3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