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市人社局召开大会传达学习市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241/2018-0294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发布日期 2018-12-28 主题词
市人社局召开大会传达学习市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
【字号:
打印

12月27日下午,市人社局召开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市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市公务员局局长匡顺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市委七届八次全会是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四次全会和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认真落实省委新部署新要求,客观总结2018年工作,研究部署2019年重点工作,对于全面实施“三个一、三个三”兴广战略、促进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市人社系统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践行“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服务发展大局上来。 

会议强调,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是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局属各单位、各党支部要抓紧组织传达、认真学习贯彻,切实把全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一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贯通起来,与谋划部署明年工作统一起来,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要对标对表全会和省人社厅的各项工作部署,全面梳理重点任务,高水准谋深谋实2019年工作,拟定“施工图”,制作任务书,划出时间表,一项一项地督促落实到位,要见行动、见成效。三是要结合机构改革的实际,及时调整好工作重心、方向和方式,全力以赴抓执行、抓落实,坚决推动全会精神在全市人社系统落地落实落细,为推动整体连片贫困到同步全面小康跨越取得决定性胜利,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区域中心城市和四川北向东出桥头堡贡献人社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