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市政协召开七届第二十九次主席会议>>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030/2019-0167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广元日报
发布日期 2019-01-11 主题词 市政协召开七届第二十九次主席会议
市政协召开七届第二十九次主席会议
【字号:
打印

 1月9日下午,市政协主席杨凯主持召开七届第二十九次主席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七届八次、九次全会,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全市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大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要切实强化、细化“市委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政协履职就跟进到哪里”的工作理念,采取灵活多样的方式,持续认真学习市委七届八次、九次全会,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全市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大会精神,深刻领会其核心要义。尤其要围绕市委对今年经济发展、推进机构改革等工作的安排部署,结合市政协工作实际,整合力量资源,进一步明确定位、找准找好切入点,突出抓好专题议政性协商、专题视察调研等工作,在谋划和推进今年工作中不折不扣抓好落实落地,积极为“夺取决战决胜整体连片贫困到同步全面小康跨越决定性胜利,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区域中心城市和四川北向东出桥头堡”进行高质量的建言献策,奋力在新的一年里体现新作为、展现新形象。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政协七届十三次常委会议方案》,各专门委员会2019年工作计划。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前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壤污染防治法》。
    市政协副主席杨晋平、韩跃明、张家献、唐容华、吴桂芬、赖翠兰,市政协秘书长王国培出席会议。(记者唐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